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給老師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老師的一封信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親愛的張老師:

  您好!

  在我學習的生涯里,加減乘除,算不盡您作出的奉獻!詩詞歌賦,頌不完對您的崇敬!您用知識甘露,澆開我理想的花朵;您用心靈清泉,潤育我情操的美果。

  您有着一頭短髮,襯托出了夏日的清爽。一雙清澈而神奇的眼睛,課堂上就算面對黑板,同學們的表現也似乎讓您盡收眼底。您的性格時而幽默有趣,時而嚴肅冷峻……

  我和您在一起也有5年的時光了,明年我即將步入中學的殿堂,離別小學的生活。那時,我要和您說一聲“再見”。現在想起這個時候即將會來臨時,我是多麼渴望自己只是一個一年級的小同學,那該有多好。

  老師,在我二年級時,我有一次在上數學課時做語文作業,您非但沒罵我,還只說了一句話“下次不要再犯了,好嗎?”我輕輕“恩。”了一聲,可眼淚卻不爭氣地流了下來。那一次,我哭了。您俯下身子湊近我的臉,睜大了眼珠注意着看着我的眼淚,伸出手,輕輕地將它拂去,往我心裡灌輸了一種使我改過自新的力量,從那以後,我再也不會在課堂上做其他的作業了,老師,謝謝你。

  在生活的大海上,老師,您就像高高的航標燈,屹立在遼闊的海面上,時時刻刻為我們指引着前進的航程,老師,我由衷的感謝您!

  此致

  敬禮!

  您的學生:吳明榆

  2012年7月22日

  福建泉州晉江市東石廷都小學五年級:吳明榆

您正在瀏覽: 給老師的一封信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