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給老師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老師的一封信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敬愛的老師: 

  您好! 

  最近幾天,我有一個傻傻的想法,如果有來世,我要成為您的老師,不要說我任性,不要說我 幼稚,我是真心的。 

  如果真的有來世,如果來世我們能夠重逢,那麼,每一天我都會陪着你努力學習,快樂的生活,就像今生的你一樣。 

  當你入學的時候,我會微笑的接過你的書包,把你領進班級。用快樂的歌謠教你學會拼音;用有趣的遊戲教你學會數學,用生動的故事讓你明白做人的道理;用神奇的實驗激發你探索科學的興趣。 

  當你為了生活中的小事和同學生氣時,我會耐着性子給你講道理,講述人與人之間的真善美, 讓你明白團結互助的道理。我想我同樣會看到你緊皺的眉頭舒展開,露出燦爛的笑容。 

  當你學習中遇到困難的時候,我會站在你的身後,為你暗暗加油助威。我想當你看到我鼓勵 的眼神后,你也肯定會信心百倍的去解決它。當你生病的時候,我也會像媽媽一樣,關懷你,我也會用眼皮試一試你的體溫,用溫暖的雙手擦去你臉上的淚痕,用親切的話語安慰你的心靈。 

  我要讓你感到醉人的關愛,讓你擁有一顆美好的心靈,我也要讓你為擁有我這樣的老師而感到驕傲、自豪! 

  老師,如果有來世,來世我們能夠重逢,我一定要做您的老師,像您愛我一樣去愛您。 

  此致 

  敬禮 

  您今生的學生 

  2009年10月18日星期日

您正在瀏覽: 給老師的一封信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