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愛我桂林從我做起(一等獎演講稿)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愛我桂林從我做起(一等獎演講稿)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每次我跟着爸爸、媽媽上街,或到公園玩耍,總看到許多國內外遊客觀看山水風光和城市建築時,眼睛露出驚喜的光芒,不斷地伸出大拇指“OK,OK”地讚美,還“咔嚓,喀嚓”地照相,這個時候,我作為桂林的小主人,感到很榮幸,很自豪,像吃了蜜糖一樣心裡甜滋滋的。我想:我們生在桂林,長在桂林是多麼幸福,多麼讓人羨慕啊!但是山水秀美,城貌迷人,還得靠我們男女老少愛護它,陪伴它。每個人都要做文明市民,講話和氣,待人有禮貌,不隨地吐痰和亂丟果皮雜物,遵守公共秩序和交通規則,若大家都能做到這樣,桂林就會越來越美麗。愛護桂林就要從我做起,我決心嚴格要求自己,以實際行動為桂林增添光彩,做一個合格的桂林小主人。

  (註:主要提醒生長在桂林的人民)

您正在瀏覽: 愛我桂林從我做起(一等獎演講稿)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愛我桂林從我做起(一等獎演講稿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