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班長競選演講稿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班長競選演講稿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尊敬的老師,親愛的同學們: 

  大家好! 

  我是(五)一班的一名學生,名叫劉曼語。今天走上這個講台只有一個目地, 

那就是為了競選班長。 

  我是一個,性格開朗.成績優逸的一個學生,在同學之中也具有領導性作用,這可能是我當了幾回班長,知道怎樣帶領大家。有什麼不對之處,告訴我,我會儘力的改正錯誤的。 

  如果競選上了班長,我會:1.把班上的秩序調整好;2.和各個班幹部一起幫助班上成績不好的同學把成績提高;3.協助老師一起管理班上的大小事件等。如果我沒有競選上班長,我也不會這樣輕易的放棄的,而且,我會在一年中讓大家看到我進步的成果的。我會更上一層樓的! 

  請大家行動起來吧!為我投上你們手裡那珍貴的一票吧,給我一次鍛煉我的機會吧! 

  謝謝大家!

您正在瀏覽: 班長競選演講稿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班長競選演講稿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