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誇誇我的老師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誇誇我的老師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語文老師是鄧老師,我特別敬愛她。 

  她帶着一副眼鏡,留着短的頭髮,有時很親切,有時很嚴厲。

  當我們考試好的時候,或者學習有進步時,她就笑着誇獎我們,眼睛眯成一條線,好看極了,可當我們作業寫不認真或上課不專心聽講時,她也會很嚴肅地批評我們,要我們馬上改正錯誤,這時我們都很怕她,再也不敢不聽話了。

  記得有一次我貪玩把作業寫得很醜,她把我叫到辦公室,很生氣地說:“成桓,你這次的作業怎麼寫得這麼難看,學習怎麼能馬虎呢!”我的臉刷一下紅了,趕忙在老師的監督下把作業仔細地重做了一遍,我的老師是一個嚴厲的人。

  我的老師很嚴厲,但也有親切的時候。記得有一天,我和同學玩鬧,不小心擦破了頭皮,老師趕緊從辦公室拿來茶油和棉簽小心翼翼地幫我塗傷口,這時我覺得老師就像我的媽媽。

  我的老師真是一位好老師!我愛我的老師!

您正在瀏覽: 誇誇我的老師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誇誇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