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大隊委演講稿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大隊委演講稿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大家下午好!(敬隊禮) 

  在這秋風送爽的季節我們迎來了新的學期,同時也迎來了學校一年一度的大隊幹部競選活動,相信大家應該對我不會陌生吧!因為學校的各種活動中經常會出現我的身影,我就是*年級*班的***,是個多才多藝、活潑開朗的*孩。 

  當美麗的金秋鋪滿校園時,轉瞬間,我已光榮地加入少先隊五年了,五年前,我們入隊時的誓言時時在我耳邊迴響:時刻準備着,做共產主義事業的接班人。它激蕩着我正直誠實,拼搏進取,它激勵着我熱愛集體,關心同學,它催促我好好學習,天天向上。  

  五年來,在老師的辛勤培育諄諄教導下,我長大了成為了一名優秀少先隊員。 沒有什麼不可以超越,也沒有什麼不能超越。但是,最難的是超越自己。我們不可以滿足現狀,為了超越自我,也為了不讓別人趕超,我決定競選大隊委。 

  最值得說的是我的性格,我寬容、豁達,好的事情總記得,不好的事情總不放在心裡。大文學家雨果說“世界上最寬闊的是海洋,比海洋更寬闊的是天空,比天空更寬闊的是人的心靈。”這一點使得我不計較點滴的得失,總有一個好心情,也讓我能和同學、朋友搞好關係,少了矛盾,多了快樂。這也是一個大隊委所必備的。 

  假如我當上了大隊幹部,我將嚴於律己,以身作則。時時鞭策自己,用一顆純潔的心以及實際行動,來感染隊員們。假如我當上了大隊幹部,我會為隊員們出謀劃策。根據同學們的興趣愛好,向大隊部申請開展豐富多彩的活動。使同學們在活動中取樂,在活動中受益,使他們懂得集體的溫暖假如我當上了大隊幹部,我也會出色地完成學校和大隊部交給我的任務,腳踏實地干,全心全意地為同學服務。 

  我有足夠的信心,在競選上大隊委之後,將努力,認真地完成好大隊交給我的每一項任務。請大家支持我,投上你們手中那神聖的一票吧!

您正在瀏覽: 大隊委演講稿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大隊委演講稿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