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大隊委演講稿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大隊委演講稿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尊敬的老師、親愛的同學們:

  大家好!

  我叫呂彤,今年10歲,是五(三)班中隊長,我帶着自信與熱情來到這裡,展示自我,參加競選演講,真誠地希望大家支持我,鼓勵我。

  在學校五年來,我一直擔當班幹部,做老師的好助手,同學的好幫手。我有一定的組織和管理能力,是一個自信、熱情、陽光、踏實、衝勁十足的女孩。不管遇到什麼挫折,我都毫不氣餒,滿懷朝氣的向前沖!我有一個遠大的夢想,我自信自己能一步一個腳印,腳踏實地的一步步邁向成功。我堅信自己是最棒的。

  因為我的腳踏實地,因為我的努力學習,所以這幾年來,我的學習成績一直名列前茅。前後共獲得15個獎狀,其中:

  2次被評為“新三好學生”;

  2次“最佳作業之星”和“學習之星”;

  多次被評為“優秀學生”;

  還獲得大千教育機構“奧數”比賽3次一等獎;1次二等獎;“閱讀與寫作”比賽1次一等獎。

  也獲得成華區“中華誦,成都2012經典誦讀電視大賽”選拔賽一等獎。

  在課餘時間,我堅持每天1個小時的古箏練習整整5年有餘,古箏拿到了七級證書,今年暑假又考過了八級。同時,今年參加了“成都市第十二屆學生優秀藝術人才選拔賽”民族彈撥樂類比賽,並獲得了二等獎。

  加入大隊部,是一種榮譽,更是一種責任,我知道這條路上有許多的挑戰,但我自信我有能力擔起重擔。如果我能夠當選少先隊大隊委,在保證學習質量的前提下,爭取做的更好,用我所有的努力為同學們服務好,協助老師做好少年隊的各項工作,樹立良好的榜樣,做一名出色的大隊委,不辜負老師和同學們對我的信任!

  記請住,我是五(三)班的呂彤,一個陽光開朗、多才多藝的女孩,另別忘了投我一票,我不會讓你們失望的!謝謝大家!

  五年級:呂彤

您正在瀏覽: 大隊委演講稿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大隊委演講稿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