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競選班長的演講稿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競選班長的演講稿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親愛的老師、同學們:

  大家好!

  我想競選的職位是班長,班長一直是我的嚮往,因為我想為大家服務,我想成為老師的小助手。

  我既然想當班長,我就會帶一個好頭,給大家做一個好榜樣!我嚴格的要求我自己。我上課積極發言,我的作文常常被老師當做範文在語文課上朗讀,現在為止我已獲得十五張獎狀,我相信以上成績,一定有資格當班長!

  有人說:“當班長特別累!”

  有人說:“當班長影響學習!”

  但是,我不怕!在為大家服務時,我會比以前更加努力學習!

  如果我能當上班長,我一定負起當班長的責任,成為老師的左膀右臂,成為同學們的好榜樣!我會:上課不講話,且認真聽講,做好每一個重要的筆記。管理方面,我會讓課前三分鐘再也不會有嘰里咕嚕的悄悄話聲;讓午休不再會有同學們“咔嚓、咔嚓”的吃聲,讓安靜的時候,落下一根針也聽得見。在每時每刻保護班上的環境衛生,爭取在每一周都得到一面流動紅旗。總之,我會盡自己的全力,來當好這個一班之長!

  但是,如果我並沒有當上班長,我也要謝謝大家對我的支持,以後我會更加的嚴格要求自己,如果有機會,就再來競選班長這個職位。

  最後,請大家相信我,支持我,投我一票吧!讓我來當好這個一班之長!

  四川瀘縣玄灘小學五年級:何青青

您正在瀏覽: 競選班長的演講稿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競選班長的演講稿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