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忘不了,我的老師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忘不了,我的老師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“靜靜的深夜群星在閃耀,老師的窗前徹夜明亮……”這就是我一年級的班主任王老師。

  王老師20多歲,白皮膚,大眼睛,櫻桃嘴邊還有一對甜甜的酒窩。別看她年輕,可他把全部身心都投入到教育事業中去了。我曾經把她比作園丁,但是有人更形象地說她是紅燭。

  一次語文考試,我只考了78分,心裡難過得連飯也吃不下。放學后,王老師把我叫到辦公室,溫柔中帶有幾分斥責的問我:“你平時成績一直不錯,這次怎麼……”說著皺起眉頭,一聲不響地看着我。我頓覺一陣羞愧,臉頰燙得像燃燒,不好意思的說:“我前天發燒了……”“噢,老師錯怪你了。”還沒等我說完,老師就搶着說:“那麼我們一起來分析一下考卷。”我臉更紅了,心中既慚愧又感動。我為自己尋找客觀理由推卸責任而慚愧,為王老師寬宏大量的自責而感動。王老師那深刻的分析,如同涓涓細流注入我乾渴的心房。窗外知了叫聲不絕,王老師講的汗流滿面。我看着老師,心裡挺不好意思,我真想化作一滴甘露去滋潤老師的咽喉,真想化作一塊手絹去抹掉老師的汗珠,真想化作一股涼風帶走老師的炎熱。老師對我如此關心,我還好意思不認真學習?從此以後,我更加刻苦的學習,成績也有所提高。到了期中考試,我更是認真複習。俗話說,功夫不負有心人。我的考試成績終於從原來的“中游”感到了前五名。

  五年來,教過我的老師有很多,但是我最崇敬的就是王老師,我永遠也忘不了她。

  五年級:孔麗雯

您正在瀏覽: 忘不了,我的老師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忘不了,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