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第一次見大海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見大海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第一次見大海的我,心情又激動又高興,恨不得馬上看到那一望無際的大海。 啊!看到了,看到了!往日波濤洶湧的大海,今日似乎特別平靜,在陽光的照射下,好像穿上了一件金色的衣服。你看,深藍色的大海和蔚藍色的天空緊緊相連,天水之間,白茫茫的一片,真是迷人!中午,烈日當空,天氣炎熱,但海風徐徐吹來,使我感到非常涼爽!我貪婪地欣賞着這水平如鏡的大海和周圍的一切。你瞧!海灘上的人真多。游泳的人穿着五顏六色款式新穎的泳衣投入大海的懷抱,享受大海賦予人們涼爽舒適的歡樂。我也等不急了,忙把泳圈放在海面上,自己坐在上面,任它在海面上飄蕩,若把眼睛一閉就彷彿在宇宙中漂浮一樣。噢!海灘上的人們有的躺着在曬日光浴,有的則將自己埋進沙子里,還有的便在沙灘上印着自己可愛的小腳印,來做留戀物吧。真是有趣!我看見后,急忙上岸,在細如粉的沙子上踩來踩去,軟綿綿的像鋪了一層地毯,好舒服!就別說躺在上面了。這時,漲潮了,疊疊的海浪一波又一波地把我剛剛踩的腳印吞沒了,它好像在向無聲的岸灘訴說著自己的思念與寂寞。我踩着水,注視着微波粼粼的海面,聽着嘩嘩的海浪聲,沿着海灘再走一次,後面印下了我歪歪斜斜的小腳印,也留下了我迷離的幻想……。潮退了,我便和爸爸以及爸爸的同事在海中互相追逐着,拍打着海水,濺起一朵朵白色的浪花……。我站在石頭上,放眼望去,微風輕拂臉面,消除了我坐車的疲勞,使我感到輕鬆愉快。 大海我終於見到您了!您是個天然寶庫,海底資源取之不盡,用之不懈.

  我愛大海那廣闊壯麗、氣勢磅礴和博大的胸懷,以及令人迷戀的景色。大海!我被您陶醉,因為您太美了!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見大海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見大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