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教師節的物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教師節的物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有一年她的家鄉鬧水災,糧食顆粒無收,生活很困難,她媽媽準備讓她輟學回家。她的語文老師知道後用了自己半個月的工資幫她交了學費,還給她買了幾隻鉛筆。她當時只掉了幾滴眼淚,並不是她無情,而是知道哭不能報答老師,只有用好的成績才能報答老師。 

  一年後,她已經是五年級的學生了,那位老師還在教她的語文,一年以來她的成績一直在班上名列前茅,每次考試都是前三名。 

  今天,放學后她正準備回家,突然想起了什麼,向著相反的方向走去。這條路是通向山上的,她去那幹什麼呢? 

  一個小時以後他回來了,手裡拿着一大把野菊花,走向語文老師的窗邊,把花放進老師的筆筒里,因為她知道今天是教師節。 

  她放好花以後就走了,並沒有留賀卡,也沒有留姓名,心想老師一定會知道是她放的,因為老師只告訴過她一個人,老師喜歡野菊花。

您正在瀏覽: 教師節的物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教師節的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