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演講稿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演講稿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親愛的同學們:

  你們好!

  鋒利的劍缺少不了打磨,成功的人缺少不了競爭。今天,我走上這個台上唯一目的就是競選“班級元首”——班長。雖然許多人對班長的職位虎視眈眈,但是我相信自己能勝任這個職位。

  我不敢大膽表現自己,這是劣勢,不過因為我沒有當過班長,我會更加珍惜這個機會,為班級服務。

  班長要有責任心、樂於幫助同學,為同學服務,是老師與同學之間的一座橋樑。當好老師的小助手搞好班級工作,積極向老師反映同學們的想法。

  假如我當了班長,我會努力提高自身素質,以優秀的成績來回報老師和同學的關心。

  假如我當了班長,我會儘力協助老師,幫助同學克服困難,為同學服務,用行為贏得大家對我的信任。

  假如我當了班長,我會珍惜這個機會,虛心聽取同學們的意見,開展豐富多彩的課外生活。

  假如我當了班長,我會為同學們營造一個“讀書角”提請大家讀書的興趣。

  不想當元帥的士兵不是好士兵,假如我當了班長,一定會讓大家參加和以前不一樣的活動,使同學們的學習、生活不再枯燥。

  既然是山,我就要堅定不移;既然是浪,我就要有前進的方向;既然是陽光,我就要普照大地;既然是班長,我就要成為老師和同學的橋樑。

  謝謝大家!

  金華東苑小學五年級:王翔

您正在瀏覽: 演講稿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演講稿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