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校園導遊詞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校園導遊詞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親愛的遊客們:

  大家好!我是你們的導遊,我叫程思穎,大家可以叫我程導。我現在帶你們去唐家小學參觀,祝您能玩得開心,玩得盡興,玩得滿足。

  接下來,我先向各位介紹一下校園的概況。

  唐家小學位於珠海市唐家鎮。最特別的要數我們學校的塑膠跑道,相傳塑膠跑道是由唐紹儀的孫女唐榮捐了幾百萬而建的。教學班一共有24個,大約有一千兩百人。還有2棟教學樓和1棟辦公樓呢!

  大家跟着我走進大門,首先映入眼帘的當然是操場了!跑道共長200米,跑道內綠草如茵。大家再跟着我繼續往前走,現在你們看到的地方叫做植物園,這裡草翠花開、鳥語花香。一下課,這裡就會有非常多的小學生,他們有的在樹蔭下乘涼,有的在追逐打鬧,還有的在看書呢!大樹筆直筆直的,花朵有黃的、有粉的、有紅的、有白的……真是五彩繽紛啊!樹舒展開了黃綠嫩葉的枝條,在微微的春風中輕柔地拂動,就像一群群身着綠裝的仙女在翩翩起舞。夾在柳樹中間的桃樹也開出了鮮艷的花朵,綠的柳,各色的花,真是美極了!

  好了,大家現在可以自由參觀了,大家半個小時后在校門口集合,要注意以下幾點要求:

  1、不要亂扔垃圾;

  2、不要亂塗亂畫;

  3、不要大聲喧嘩。

  五年級:聽海1314

您正在瀏覽: 校園導遊詞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校園導遊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