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快樂的教師節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的教師節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教誨如春風,師恩似海深。今天是九月十日教師節,我們學校在今天下午讓各個班好好慶祝慶祝。

  吃過午飯,我就迫不及待地衝進教室,準備好好裝飾裝飾。

  李樂萱用紅色粉筆在黑板上寫了幾個大字“老師,您辛苦了!”我們也七手八腳地吹起班長拿來的氣球,同學們也陸陸續續地走進教室,有的吹氣球,有的裝飾講台,有的把氣球貼在課桌的一角,教室里一片熱火朝天的景象,充滿了節日里的歡樂氣氛。

  叮鈴鈴!上課了,主持人微笑着走上講台,說:“老師,加減乘除,算不盡您作出的奉獻;您用知識甘露,澆開我們理想的花朵;您用心靈清泉潤育我們情操的美果。在這不尋常的節日里,獻上我們生生的祝福。讓我們一起說老師,你辛苦了!”兩位老師微笑着看着我們,像是對我們的鼓勵。我們像一個個快樂的小鹿走上講台,表演節目。有的講笑話,有的唱歌,有的說腦經急轉彎,有的講故事,還有的跳舞。我班的女高音歌唱家吳宗佑唱響了《天路》“清晨我站在清清的牧場,看到神鷹披着那霞光……”她高亢嘹亮的歌聲回蕩在教室里,使大家情不自禁地鼓起掌來。吳凡跳的舞一點也不遜色,她的舞姿輕盈時像春燕展翅,歡快時似鼓點跳動,顯的瀟洒。優美舒展,她不愧是我班的舞蹈教練……

  一下午一眨眼就過去了,大家不約而同的唱起了改版的《生日快樂》歌,把《生日快樂》改成了《教師節快樂》大家唱着:“祝您節日快樂,祝您節日快樂……”大家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有着節日歡快氣氛的學校。

  內江八小五年級:陳雪陽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的教師節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的教師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