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老師教師節快樂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師教師節快樂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九月十日的早晨我們班正坐在教室里談論這教師節該送什麼禮物。

  同學們細讀黑板上的字“老師您辛苦了!”這是我們班33名同學寫的。老師從四年級培養到我們六年級,每一位老師如母親般的愛我們,教育我們,是該辛苦了!可我們知道,嘴上說“老師您辛苦了”是沒用的,只有用自己的行動來表示。

  這時,一個熟悉的身影從走廊上走來——老師。我們這時立刻心裡默數:“3……2……1……”這時我們全班起立,齊聲說:“老師您辛苦了!”這聲音氣壯山河,使用我們內心所說出來的一句話。說完,大家紛紛把沒交的作業全交了上去,這時老師笑得合不攏嘴。老師笑着說:“你們把作業全交齊了我還是第一次見過,這是你們給我的一份最好的教師節禮物!”

  等老師說完后,班長站起來唱起了《感恩的心》開頭,我們也跟者把歌給唱完了。這可是老師萬萬想不到的事,就在這一瞬間,老師滴下了一粒小小的晶瑩的淚珠,她往講台上走了下來,給了我們一個熱情的擁抱……

  最後,我們全班站起來,說:“老師我愛您!您不知白天黑夜地為我們批改作業,在課堂上受我們的氣,在家裡受兒子的氣,我們對不起你!你勤勉地勞動,真是辛苦啊!最後我們送您一句話,老師!相信我們!我們不會讓您失望的!”這就是我們所在教師節發生的一幕感人的事。

  五年級:劉意涵

您正在瀏覽: 老師教師節快樂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師教師節快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