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操場上的樹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操場上的樹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說起樹,都是人們日常生活最稀奇不過的植物。但我們學校的這一棵樹在我眼中卻是與眾不同的!

  春天,百花齊放,白鳥爭鳴,綠瑩瑩的小草探出頭來,解凍的小溪緩緩地流淌,一片復蘇的景象。我們的校園也不例外,幾隻鴿子在大樹旁飛來飛去,彷彿是和大樹拍翅嬉戲。操場上,遠望那棵大樹冒出幾棵新芽彷彿又有新的生命在顫動。啊!這氣魄雄偉的校園的樹!你代表的是我們學習的步步高升,校園的錦繡美麗!夏天,校園裡瀰漫著花草樹木的余香,知了不停地叫着:“好熱好熱”操場上,一把大綠傘正給我們消除着夏天的炎熱。好讓我們繼續快樂的玩耍,這時候的它象徵著我們學業有成,繁花錦簇。

  秋天,花木凋零,沒有了春天的活力,夏天的興奮,可就在這時,一陣風吹過,大樹上葉子就翩翩起舞,像舞蹈家似的,代表着我們勇於表現。冬天,操場上更是美麗,積雪雖壓彎了樹枝,卻仍沒折斷,它,象徵著我們的勇氣。

  大樹,你象徵著校園和我們,我愛你,大樹!

  五年級:郭睿璞

您正在瀏覽: 操場上的樹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操場上的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