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與眾不同的教師節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與眾不同的教師節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一開學老師就告訴我們,要給我們一個驚喜。過了很長時間老師才告訴了我們,這個驚喜真大呀!原來,老師說我們可以在“教師節”這一天,把材料帶過來做菜,但只能做涼菜。 

  教師節這一天,同學們拿着材料來到學校。到了第三節課,同學們以小組為單位,圍在一起,開始做菜了,同學們全都八仙過海—各顯神通。我、李一諾和宋姍姍一起做了一份水果沙拉,秦潼也自己做一個菜,我給它起一個名字叫“番茄大聚會”,遲浩也做了一個菜起了一個好聽的名字叫“天女散花”,它不但名字好聽,而且人人都喜歡吃的不得了,老師們都誇遲浩做菜做的好吃。 

  李俊潮做的壽司也不落下風呀,一大群人都圍在他的旁邊找他要壽司吃,李俊潮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好不容易才走到了老師旁,這時他的盤子里以所剩無幾了,老師拿起一個,閉上眼睛慢慢的品嘗,突然老師睜開了眼說:“太好吃了!” 

開始評獎了,我們組、李俊潮那一組和王琬?U那一組都是一等獎,徐上那一組是二等獎······ 

  雖然美食大賽結束了,但是同學們都興味盎然!不停的談論誰做的好吃,誰做的顏色美,這可真一個與眾不同的教師節呀!

您正在瀏覽: 與眾不同的教師節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與眾不同的教師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