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童年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童年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幼稚的我一步步邁向長大…… 

  記得三年級的時候,我簡直就像一個“假小子”整天就知道玩兒,那時候,爸爸媽媽老是對我說:“已經三年級了,要學會懂事,不要整天打打鬧鬧的,要記住,你是個女生,要學會文靜,懂么?”當時我還並不怎麼明白,心裡只有一個念頭:為什麼別人的媽媽爸爸都不管孩子,而你們就偏偏愛管我?”我只是表面點點頭,其實心裡卻老打個“?”,當做錯事時,爸爸媽媽一批評我,我的心裡又立刻想起了一個念頭:哼!有什麼啊,別人做錯事,他們爸爸媽媽從不批評他們,你們又批評我。當他們找我談心時,我的眼角卻不知不覺的濕潤了,“爸爸媽媽都是為你好,你要理解我們做父母的心情”聽完后,我便跑到房間里偷偷地哭泣。 

  到了四年級,我的思想大大變了許多,但還是和以前差不多一樣,在校園裡,常常看不慣女生和男生打鬧,記得有一次,我在走廊和同學聊天,瞬間地……“啊,怎麼回事,好痛啊”我的額頭立刻來了個“圓圈”,我轉身一看,原來是一個女生在和男生VS/PK呢!那個女生壓根就沒跟我道歉,還對我說了句:以後做什麼事都要長眼睛。回到家后,我不敢和父母講,就當沒這兒事,結果,過了幾天,那個包越來越大,同時,它也愈來愈顯眼了,天哪~過不久就被媽媽發現了,誰知,媽媽並沒有給我安慰,還大聲對我說:“別人沒被打到,就你被打到?”我想解釋的,後來想想還是守口如瓶為好,不過那件事真的好冤哪~ 

  現在,五年級了,學習負擔越來越重了,現在每當回憶起以前的童年時,想起來那時候真幼稚啊,可能是因為那幼小的心靈造成的吧,常常一個人獨行,當微風吹過我的臉龐,總會想起一段思念在輕易間悄悄的爬上心頭,隨着時間的流逝,我漸漸長大,已經不再像以前一樣那麼痴迷動畫片了,我真的好幸福,現在想起來當時爸爸媽媽的勸言是對的,就是因為他們的勸言給我啟示,我才會有一個不貪玩的童年,不會那麼不懂事了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童年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童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