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看見大海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看見大海了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看見大海了

  大海, 我從書上領略過許多大海的美麗,在電視上聽見過大海的吼嘯,但我卻未曾真正的看過大海。從此,在我的心靈里,便有一種渴望:我多麼希望能親眼看見大海啊!哪怕是一眼,見一見晶瑩的浪花,見一見軟綿綿的海灘,這個願望在我心理翻滾着,我對大海也充滿了無限嚮往。

  終於在暑假我去了三亞,看到了我嚮往已久的大海。

  “啊!大海!大海!我看見大海了!大海真的是蔚藍的,真的是一望無際的!”我興奮極了!趕緊向海邊跑去。

  寬闊的沙灘上滿是晶瑩、細小的沙子,一腳踩上去,就像踩上了鬆軟、舒適的地毯,舒服極了。走一步留下一個腳印,真是有趣!一個浪打來,海水衝到我的腳上,涼爽、舒適。水退了,帶走的沙子從我腳邊滑過,覺得有些痒痒,也有些沙子留下來,使我的腳往沙子里陷進了一塊。又一個浪打來,腳就又陷進去一塊。一連幾次,連腳背也被沙子淹沒了。

  海灘上到處都是干奇百怪的貝殼,有圓形,有半圓形,有圓錐形……還有些像各式各樣的動物,栩栩如生。那些礁石,就更奇怪了,如雞,如虎……真是姿態萬千。一層層的波浪就像趕集似的接踵而來,邊行進邊發出耀眼的金色的光芒,他們是那麼的可愛,井然有序的近了、又近了……

  大海,你像母親。雖然有時你會捲起浪花,顯示威嚴,但大多數時候,你是溫柔恬靜的。你用暖暖的心扉,激起我們的歡歌笑語。

  w w w . x i a o x u e 1 2 3 . c o m

您正在瀏覽: 我看見大海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看見大海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