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心目中的大海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心目中的大海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記得有一本書上說過:“山是雄壯的,海是偉大的。”我既沒有領略過山的雄壯,也不曾了解海的偉大,但是我心中卻有着變化萬千的大海。

  我心目中的大海是變幻的海,它彷彿是一個任性的孩子,一遇到開心的事就平靜地和小魚、遊人訴說;而遇到生氣的事則性情大變,捲起令人恐懼的大浪向小魚和遊人示威。

  我心目中的大海是美麗的海,它彷彿是一位妙齡的少女,時而翻起微弱的細浪梳理着頭髮,時而又捲起洶湧的大浪整理美麗的衣裝。

  我心目的大海是色彩豐富的海,它彷彿是一條變色龍,時刻變換着顏色。太陽在一天的時間裡不斷地變換着位置,大海在陽光的照耀下,早晨變成淺紅色;中午變成綠色和藍色;傍晚變成金色;夜晚變成單調的黑色。大海的顏色真是變幻無窮。

  我愛海,愛海的變幻,愛海的美麗,愛海的色彩豐富,更愛海的浩瀚無際。願每個人都有海一樣的胸懷。

  黑龍江蘿北縣團結小學五(2):馬洪雪  指導教師:陳鳳才  推薦:郭訓民

您正在瀏覽: 我心目中的大海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心目中的大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