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家門前的湘江河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門前的湘江河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家門前有一條寬大的湘江河。

  湘江河中間有一座風景秀麗的小島嶼,那就是遠近聞名的東洲島。

  湘江河真清啊,清得讓你可以瞧見河底的沙子;湘江河真靜啊,就像一位年輕的姑娘悠閑地坐在那兒,一陣風吹來,水波悠悠地蕩漾了一下她的長發,頓時水面上波光粼粼,真美呀!

  晚上,愛臭美的月亮把湘江河當作明亮的鏡子來照,月亮照了又照,明亮而寬大的鏡子上印着一個亮晶晶的月亮。

  清晨,太陽從湘江河慢慢地使勁往上升,等那又圓又大的太陽高掛在河面的上空時,整個寬闊的河面就像一塊潔白無瑕的玉,又像一塊綴滿寶石的長綢帶。

  傍晚,太陽落山了,幾抹晚霞給湘江河嵌上金邊,那清澈的水面泛起細碎的金光,一輪紅日漸漸地墜落下去,剩下一絲亮光,映在河面上,好像給寬闊的河面塗上一層色彩,又像把一些五彩玻璃片撒在河面上。

  美麗的湘江河也有調皮的時候,她在河中玩推浪,那一浪接着一浪,不斷地沖洗岸邊的岩石,把岩石洗刷得十分光潔,而且還發出嘩啦嘩啦的聲音,好似唱着快樂的歌。

  我愛湘江河默默無聞。

  我愛湘江河的調皮可愛。

  湘江河真美啊!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門前的湘江河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門前的湘江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