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拔河賽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拔河賽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四年級那場拔河比賽的刺激.快樂仍在我們身邊回蕩。這是一次不平凡的賽事。 

  星期五,天氣晴朗,蔚藍的天空飄着朵朵白雲,學校組織拔河比賽。 

  決賽是我們(1)班和(2)班比賽。第一場,我們班的同學不費吹灰之力勝了(2)班進入了決賽。 

  決賽對手是(3)班,第一局開始了,我們班的同學使足了力氣,(3)使勁一拉扳回了一局.返回得抽籤了,班長在裁判員手裡抽牌,抽到(1).身哇!全班歡呼起來,因為我們還有最後一次機會.第二局是決定勝負的一局,裁判員一聲令下,比賽又進入激烈的競爭中.雙方鐵鉗的雙手抓緊了繩子,雙腳像釘子似的釘在地上.向後傾,繩子開始向後(3)班挪着,10厘米.20厘米......危險哇!在這緊急的關頭,拉拉隊的"加油,加油,四(1)必勝"的呼喚聲響切了整個賽場。連在場的老師都為我們加油。我們皺起眉頭,咬緊牙關,身體向後傾斜,頭向後仰。我充滿信心,似乎不取勝決不收兵。其他同學也腳抵着腳,使勁往後拉。拉拉隊的加油聲也一浪高過一浪,嗓子喊啞了還在喊,肚子喊疼了用手揉一揉,又繼續喊,我們班的同學不斷為我們鼓勵,這加油聲使我們力量倍增,大家齊心協力,繩子開始一點一點的向我們這邊挪動,10厘米.20厘米.30厘米......哇!我們勝利了! 

  取勝的笑聲在我們嘴裡回蕩,此時的心比喝了蜜還甜,還美呢!

您正在瀏覽: 拔河賽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拔河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