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童年不一樣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童年不一樣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童年像一道七色彩虹;童年像一條叮叮咚咚的小河;童年像一道彎彎的橋;打開我那本陳舊的記憶書,裡面有許許多多的故事,每個故事都十分精彩,記得一個夜晚…… 

  那天夜晚,我和哥哥的夥伴們拿着手電筒,打算玩“探險”的遊戲。 

  我們幾個走進花園,風呼呼地吹着樹葉,草地上黑黑的樹影左右搖晃,冰涼的月光照在樹上,忽暗忽明,偶爾傳來幾聲貓叫。 

  我們大家都有“疑神疑鬼症”不知誰大叫一聲:有鬼;大家便一溜煙沒影了。我還小,跑掉了隊,在花園亂竄:哥哥,我怕、;淚水便流了下來。儘管我叫的在大聲,可誰也沒有聽到,我就坐在地上哇哇大哭。 

  這時,哥哥才發現我不見了,記得轉來轉去。對夥伴們說:“我妹妹不見了!”我天生膽小,連一隻老鼠都能把我嚇個半死。 

  妹妹不能不管呀!可誰也不敢單獨去找,他們便三個一群,五個一夥走進花園。不一會,我喊了一聲:“有鬼,倆個大頭鬼。”叫聲未落,我拔腿就跑。哥哥們一追上我一看,原來是我,看我雙手抱頭,滿身是土,淚流滿面,令人哭笑不得。我結結巴巴的說:“哥哥:有鬼,倆個大頭鬼!”說罷便指指哥哥,他聽完捧腹大笑,給我擦乾眼淚,拍拍我的頭說,“那是哥哥!我們在找你呀!我也破涕為笑。 

  童年是絢麗的,是多彩的,是快樂的,我的童年恰是一副流光溢彩的畫頁,也是跳躍歡快音符的樂章。 

  “池塘邊的榕樹上,只有知了叫着夏天,一寸光陰一寸金……”。這童年的歡笑又重臨於我的身旁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童年不一樣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童年不一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