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童年趣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童年趣事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的童年像一顆顆紅寶石,每一顆都那麼的閃亮,現在我就拿出一顆最閃亮的個你們瞧瞧!

  記得四,五歲的時候,有一天,我閑着沒事,便開開電視,這時,電視里正在播放飛行員的鏡頭,我看了飛行員那輕盈的樣子十分羨慕,突然,我的心你冒出來一個想法:我也來學學他們吧,可是我們家沒有降落傘,我十分着急,這是,我看見一把大傘,心想:總算好啦,於是我便爬上書桌,我毫不猶豫,“一……二……三……跳!”我一下子跳了下來,雨傘怎麽能撐得住我,我一下子摔了下來,不知誰在下面放了一枚圖釘,扎進我的腳掌里,血一點一點的流了出來,我嚇得哭了起來,媽媽連忙跑過來問我怎莫回事,我把事情的經過一五一十地告訴了媽媽,媽媽忍不住大笑,我哭得更厲害啦。

  這件事一直在我的腦海里,一想起就覺得十分可笑。

  這就是我的童年趣事!

  五年級:沉默者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童年趣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