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二十年後的我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二十年後的我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二十年後的我已經是一個亭亭玉立的大姑娘了。我已經擁有了自己熱愛的職業了---成為一名優秀的教師了。 

  我會在每個星期一都讓同學們回憶休息的兩天的每一分鐘,告訴大家自己最快樂的時光。 

  在每周我都會給同學上班隊活動課,讓同學們給老師提意見,讓老師在最短的時間內改正自己的錯誤。 

  我會在教室里多放幾本書讓同學們去利用課餘時間多看課外書,增添更多知識。 

  在布置回家作業的時候,我不會給同學們布置很多作業,給同學們更多檢查時間,更多的課餘時間。讓同學們從更多的地方得到知識與智慧。 

  吃好午飯後,我會讓同學們在操場上安靜地散步,在上課鈴響之前讓他們到教室安靜的上課或午休。等下課鈴響後,我會讓同學們去洗把臉,清醒清醒,這樣下一節課才有精神。 

  每天,我都會讓孩子們在最後一節課後面的時間讓他們交流一天中的結果,互相告訴自己在一天中所有的經歷。 

  我會準時讓同學們放學,絕不拖課一分一秒,我會讓同學們覺得學校是一個大家庭。老師是家長。我們永遠在一起! 

  這就是二十年後的我!

您正在瀏覽: 二十年後的我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二十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