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友誼拔河賽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友誼拔河賽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

 一個風和日麗、陽光燦爛的上午,我們沙河小學七色光文學社的所有成員舉行了一場拔河比賽。 

 操場正中間放着一條像巨蟒似的麻繩,繩子中間系著一根粉紅色的布條,壓在地面的白線上.四周的小觀眾們議論紛紛,有的說“勝利隊”是常勝冠軍隊,這次准贏;有的說“必勝隊”新組成了一個隊伍,實力都很強``````` 

 裁判員大聲說:“比賽的隊員各就各位!”隊員們一下子就站好了隊,個個都像個威武的士兵,準備為自己隊爭光。 

 “嘟-”一陣清脆的哨聲響過,比賽開始了。第一局“勝利隊”取得了勝利,第二局“比勝隊”全力以赴,扳回一局,最後成了勝敗的關鍵。裁判員手中的紅旗一揮,“必勝隊”的同學不堪示弱,個個小臉蛋憋的通紅,腳底像生了根,穩住了陣腳。尤其是在繩尾壓陣的葉俊棋,像拽着受驚嚇的野馬的尾巴,死死的不放。突然,他腳下一滑,“撲通”摔倒了,但他並沒有鬆手,趴在地上還拽着繩向後拉。“必勝隊”眼看快不行了,他們雖然咬住牙關,皺緊眉頭,臉上的汗水直往下淌,那繩子的粉紅布條還是一寸一寸的向“勝利對”跑去。 

 “勝利拉,勝利拉!”“勝利隊”勝利了。這時,“勝利隊”打頭的幾個同學急忙跑到“必勝隊”的隊尾把葉俊棋等幾個同學扶起來。兩隊的隊員歡呼着,擁抱着,全場響起了熱烈的掌聲,一場拔河比賽在歡樂祥和的氣氛中結束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友誼拔河賽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友誼拔河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