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鄰居家的小弟弟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鄰居家的小弟弟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鄰居家的小弟弟 

  張鑫 

  我的媽媽在花卉市場上班,在媽媽以前的那個市場里有一個小弟弟特別可愛,他的小名叫東東,上二年級。他經常跟我一起玩。 

  有一次,我在市場里寫作業,突然門開了,走進來一個小男孩,他就是小東東。東東慢慢地走到我身邊,叫了一聲:“張鑫姐姐。”我停下筆問他:“幹嘛?”小東東神神秘秘地說:“我有一個東西。”我問什麼東西,我還沒說完,只聽見“嘩嘩”的聲音,哪兒來的水把我的作業本都打濕了。再一看小東東,手裡拿着噴壺,正在噴水呢!我非常生氣地大聲說:“東東,以後再不要來這裡給我添亂了!今天我的作業很多……”我的話還沒有說完,他就被我的聲音嚇哭了。聽見哭聲,我媽媽跑過來問我怎麼欺負小弟弟啦。我說東東把我的作業本打濕了,媽媽一邊哄着東東一邊說:“打濕了你不會想辦法,拿去曬一下不就行了嗎?” 

  這時小東東又很可愛的樣子看着我,我對他說:“東東,以後我做作業的時候你別來搗亂好嗎?”小東東很懂事地說:“張鑫姐姐,我以後不再給你添麻煩了。” 

  第二天放學回來,小東東給了我一個小紙包。我打開一看,裡面是一幅畫,旁邊還寫着一行字“張鑫姐姐,對不起,我不應該把你的作業本打濕。” 

  這個小東東,真是太可愛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鄰居家的小弟弟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鄰居家的小弟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