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童年真有趣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童年真有趣_12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的童年真有趣 

  說起我的童年真有趣,也許你會說怎樣個有趣法,現在我就介紹給大家我的童年趣事吧! 

  有一次,我和弟弟哥哥(3個)、三伯、爸爸媽媽、表弟一起去摸魚,那可是十分好玩。我們向前出發,三伯拿着聲音探測器探到前面有魚,就會把魚給麻痹了,然後輕鬆把魚給撈上來,我想:沒有機器我照樣能捉魚,我就左左撈撈右撈撈。大半天一條魚都沒撈到,我很不幸,剛上岸就遇到了一條蛇,我趕緊看看旁邊有沒有木棍,天助我也,我腳下正好有一個木棍,我活活把一條蛇打死了,哥哥們走過來,看我打死了一條,就誇獎我很棒,英雄出少年,我心裡比吃了蜜還要甜,哥哥說回去煮給我吃,我心裡就想醋罈子打翻了——酸死了,直到我想嘔,哥哥才善罷甘休,饒過我了,我心裡才平緩一點,哥哥們還說不知多美味,真不懂得欣賞,害得我直發暈,我們趕上了三伯的隊伍,三伯發現前面有條水蛇,想不惹他,但不惹都不行了,因為它已經游出來了,發現我們了,三伯把它先麻痹,然後烤了吃,三伯說這是飯後的點,我卻不這麼認為,我覺得是飯後的嘔點,三伯傳給了我,說:“吃吧!”我就找借口 

  說,剛剛吃飯吃得太飽了,吃不下,三伯就傳給了我爸爸,我爸爸津津有味的吃起來,這搞得我頭皮發麻,叫他們趕緊吃了上路,所有人“哦”了一聲,然後又津津有味的吃起來,他們吃了一秒鐘,我就頭皮就發麻了一秒鐘,他們中共吃了十幾分鐘,我的頭皮就發麻了幾十分鐘,終於可以上路了,終於可以解散了,這次,老天沒有辜負我的期望,我捉到了一條七彩魚,我高興地放進了桶,下面是十三連連坡,正因為我不了解水況,活活摔了我十三個屁屁,真是痛極了。現在我們繼續前進,這趟路起碼我們走了十公里左右,我們都筋疲力盡,幸好三伯叫人開了幾輛摩托出來,要不然,我們又得和三伯走着回去了。 

  除了這件事,我還有一個樂趣,那就是:烤紅薯,也許你會說,誰都吃過啦!但是今天!我還是要講一講我和表弟烤紅薯的經歷,你們聽了一定會覺得很有趣。 

  有一次,我和表弟偷了2歌紅薯回來吃,我們選了荒山無草的地方烤紅薯,要不然在其他地方烤會着火的,我們烤呀烤,香氣在我們生變轉來轉去,我嘴角留了幾滴口水,我表弟也一樣,烤好了,我們大開殺戒,大吃一頓,吃得我們滿嘴都留着香氣。 

  這是最後一件事,有一次,我到我奶奶家的朋友家裡玩,因為我們當時流行魚雷,就是往橋下一扔,水花能炸到橋上威力十足的火炮,現在到了我手裡,我自然也不會放棄這個機會,我往水裡一扔,果然名不虛傳,許多被我炸死的魚都從里水裡浮出來了,真是好玩極了,我往樹上一扔,落葉紛紛,我往田裡一炸,田裡的泥都飛過來了,我把炮往木板下一放,點燃,木板起碼炸掉了原來的3分之2,我往一個沒用的瓶子里放了一個魚雷,一炸,一個完整的瓶子立刻變成了碎片,我不過癮,又往河裡一炸,死的要比上次多得多,我把死的魚都撈回來,準備中午回家吃烤魚。 

  這就是我的童年十分有趣的趣事,你們的呢?你們大家有什麼趣事?大家一起講出來,大家一起分享童年的樂趣吧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童年真有趣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童年真有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