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與大海親密接觸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與大海親密接觸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暑假期間,我於大海來了一個親密接觸。我去了東級島旁邊的一個小島上。 

  我們先到了東級島,然後乘着小船去了那個島。那天正好有一個颱風登入廣東,所以海面上的風特別大,導遊提醒我們一定要穿好救生衣。船行到一半時,風浪是不是得打到船上。我最命苦,不過我也最爽快,因為風浪一直打到我的臉上、身上,舒服極了可我的身上也留下了許多鹽。到了那個小島上,大家便開始忙了起來,有些人捉螃蟹,有些人釣魚,有些人撿海帶,還有些人在玩水。我和爸爸一起捉小螃蟹。我們先守好一塊地方,然後將石頭一塊塊的搬走,剛搬走一塊石頭就怕出三隻,爸爸說:“你一隻,我兩隻。”我點點頭同意了,然後迅速的抓了起來。我先講那隻螃蟹圍到一個死角上,然後將它捉了上來,因為經驗不佳,拿錯了地方,被他的大鉗子咬了一口。因為爸爸小時候經常捉,輕鬆的將這塊地方的螃蟹全捉住了。 

  爸爸去釣魚了,我呢一邊玩海水一邊撿海帶。那裡有一大塊地上全是海帶,而且站在那裡海水還會時不時的衝上來,十分爽快。我將褲腿卷上來,然後在哪裡找海帶,我剛彎下腰海水就衝上來了,打我全身都弄濕了,我乾脆不撿了,盡情的玩水。可不知怎麼的,在我玩水時,小螃蟹偏偏來咬我的腳,疼死我了。 

  大海給我帶來好多樂趣啊!

您正在瀏覽: 與大海親密接觸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與大海親密接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