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二十年後的我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二十年後的我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“全國十大傑出青年美術教師——閆子聰、劉禾……請上台領獎。”主持人話音剛落,台下一陣雷鳴般的掌聲便響了起來。只見走在最前面的一位剛滿30歲的青年教師神采奕奕,他就是20年後的我——閆子聰。

  我已不再是那個一緊張就臉紅的靦腆小男孩,而是成長為了一名走在改革前列的優秀青年教師。面對鮮花和掌聲,我沉浸在幸福之中。

  多年以來,我孜孜以求,不斷探索,終於有了收穫。我是一個勇於創新的青年,利用手中畫筆,我改革了課堂教學。周末,我會帶領同學們,走出校園,去戶外寫生。因為,我覺得學習繪畫,不能只讓同學們一直呆在無趣的教室里,憑空想象地去畫,而是要讓他們自己深刻感受到大自然的美,讓他們的繪畫作品里更加充滿感情。

  我經過長期不懈的教學實踐,陸續編輯出版了一套集花卉、風景、人物等適合孩子們心理特點的圖書。這些圖書繪畫技法淺顯易懂,對孩子來說很容易掌握,極大地激發了孩子們繪畫方面的潛能以及他們對色彩的興趣,我鼓勵孩子們大膽用色,盡情揮灑,讓孩子們在想象和創作的天地里馳騁飛翔。

  又是一陣熱烈的掌聲,打斷了我的思緒。我望着台下一雙雙熱忱的眼睛,心裡更是充滿了希望。我一定會努力地培養好祖國的花朵,希望他們能在美術方面也會有大的發展。

  五年級:閆子聰

您正在瀏覽: 二十年後的我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二十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