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二十年後的我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二十年後的我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光陰似箭,日月如梭,一轉眼就過了二十年。 

  二十年後,我已經在當時最有名的房產公司工作。有一天,老闆突然對我們說:“給你們放一個月的假”我想趁着這個假期回家探望離別二十年後的故鄉(慶豐)。 

  我馬上會寢室收拾行李,急着往家趕,走到公司門口有個朋友突然對我說“慶豐發生了很大的變化,” 

  我聽了那個人的話。我馬上拿智能翅膀飛回慶豐,不僅外型美觀、而且可以變大變小。到了慶豐,正像那個朋友說的一樣。真的發生了很大的變化,原來的泥房現在變成了一棟棟高樓大廈,現在走一步到了超市,走一步又到了超市,隨時有錢賺,此時,我想起了養育了我十幾年的父母,傳授給我知識的老師,我走進了一家超市,買了許多禮物。晚上,我想給父母、老師們一個驚喜。於是,我進了一個當地最漂亮、最豪華的賓館,把它包下 了(當時我的工資是每月4百萬,誰敢比我拽,哼) 

  我又用了”萬能手錶“和各位老師、父母們對話,叫他們來當地最有名、最豪華的賓館來團聚團聚,他們各位都到齊了,我把早已準備好的禮物一樣一樣遞給他們。 

  吃飯的時候,我們有說有笑,過一會我說:“現在慶豐很發達,我真想回來工作啊,因為這裡是我美麗的故鄉,我愛我的故鄉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二十年後的我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二十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