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二十年後的我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二十年後的我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如同閃電,劃過夜空,如同火車馳過鐵道,如同流水流過江河,時間的永恆鐘聲飛快地打了二十下永恆鍾,二十年的似水年華,在生命中不知不覺地離開,二十年後我已是一名筆盪江湖的作家了……

  早晨那陽光,照在我的書台上,鳥兒在樹枝上唱清晨之歌,就像天然的間樂一樣喚醒了我,我起來,又匆匆去寫作,就像以往一樣,我先是打開古典音樂,又在腦子裡喚起寫作的靈感,我看着那對路上的母子出神了,“寫什麼好呢?”我心裡想,我忽然靈光一現,不需要什麼,一切都是純樸高尚的,我筆頭一動,寫下“《愛》”我先是揮筆速寫,又在生活中體會愛的存在,母愛,友愛,子女之愛,同學之愛,親人之愛,一切都是生命的真諦!五個月之後,我大告成功,把書出了,驚動了世界文壇,銷量在一年突破了十萬本,百萬讀者為我寫信,說“這是一本好書,讓我流下了甜甜的淚水。”……我主動把書給世界所有坐牢的犯人看,使他們流下淚水,被感動了,紛紛主動寫信給我,有一封讓我記得深刻:“我們讀了這本書,感動所有的人,使我們的心靈獲得了放鬆,我們永遠會記得你……”

  這本書與《昆蟲記》、《愛的教育》並稱一名,我也應此獲得了諾貝爾文學獎,在發獎時,我對主席說:“您應該把錢給來看山區的孩子們,那些幼苗們需要露水的滋養“,他流着淚說:“好吧!”我快樂地離開會場,回到家裡,又坐到那榆木大桌椅上,續寫着生命的樂章,體會來自美好與善美的真諦,我看着樹上的光斑許久,就像在觀賞人間的真善美,體會歡樂頌中的樂曲……

  中山市廣大匯翠學校五年級:張麒標

您正在瀏覽: 二十年後的我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二十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