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二十年後的我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二十年後的我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的職業是一名著名的音樂家。我的家裡,四面的牆壁上都貼着許多聞名世界的作曲家、音樂家的畫像,有貝多芬、柴可夫斯基、莫扎特、肖邦、伊凡諾維奇等。卧室的一角放置着一架大鋼琴,我能用靈巧的雙手彈奏出一支支美妙的曲子———這可不是吹牛!你瞧,這就有一家跨國公司請我去作曲,並親自演奏,說是為了本公司能更好的發展,請外賓來參觀並指點,所以才請我去的。說是酬金為9000元以上。我爽快的答應了。 

  那天是6月19日,距外賓來的日子還有一個月左右。這一個月里,我拼了命的想曲子,絞盡腦汁的想情景。終於———那天我穿着冰絲禮服,坐在一架大鋼琴前面,專心致志的演奏起來。樂曲的名字叫做《和平之春》。 

  休息時間,我遇見了那家跨國公司的總裁。只見他把我拉到一邊,小聲說:“那些外賓看起來也不算多英明,您不必花太多精力去給他們彈曲子。這樣一來,我們公司給您的酬金也就降低了一些,那些老外也照樣不誤參觀、指點。您看,是不是該幫幫本公司?以後,我不會虧待您的。怎麼樣?” 

  我朝他笑了笑,又認真的說:“老總啊,您這可就錯嘍!中俄兩方友好、和平。現在,人家俄國來咱這兒了,我們應該誠懇對待,不能含糊了事,這明顯是不尊重彼此的友誼。這樣吧,如果酬金方面,您有異議的話,您可以降低,我可以不要。但是,我必須盡到我的職責,必須尊重俄方!” 

  總裁僵在了那裡。 

  “音樂,使我們心靈歌唱。它是傳播友誼的種子,來不得半點虛假,它要的是誠心,誠心換誠心,真情換真情。”我,站在禮堂的舞台上,講了這些話。慷慨陳詞,使我心潮澎湃…… 

  我,立志: 

  要用妙不可言的音符,去創造一個美麗、和平的世界。

您正在瀏覽: 二十年後的我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二十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