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二十年後的我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二十年後的我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二十年後的我

 廣東省天河區 棠德南小學五年二班 嚴依蕾

  轉眼間,就到了2024年了,我正是一名科技人員,我所發明的東西還挺受人們的喜愛呢!人們還稱我“愛迪生二世”!

  在生活中,人們常常害怕會缺少糧食,可經過我多月的研究,終於製造出一種基因糧食。它的誕生,可以說是未來世界人民的福星。因為它含有許多維生素與礦物質,使人類能夠活得更健康。基因糧食還有許多中味道供人們選擇,如:蘋果味、草莓味、雞肉味……

  在建設中,人們常常為水泥而苦惱,因為水泥的製造花費畢竟是一項巨大的資金。但有了我的建設物質后,人們不用再煩惱了。這種物質十分便宜,十噸才需要幾元錢。它是由人們日常生活的垃圾造成的,但味道卻十分清香。只要用它在空氣污濁的地方建一座房子,不用多久,這裡的空氣就會變得清新怡人了,因為它加入了空氣清新因子。我還仿照建設物質做了臭氧層物質。航天人員將它放在臭氧層缺口,不到幾分鐘,臭氧層被修補好了。人們抱着我高呼着,歡笑着……

  因為如今的鼠群猖狂,市領導命我即日造出滅鼠器。由於現在的滅鼠器只有“守株待鼠”的功效,於是我想出了滅鼠路燈。這種路燈有許多用途,能回收垃圾,將垃圾供給建設物質廠。這種路燈最重要的就是“紅外線擊鼠燈泡”,這種紅外線對人體是無害的,只有對老鼠、蚊子等害蟲有作用,而且一擊必死。經過一個星期的應用,鼠群已經被殲滅了,領導的表彰激勵着我們科研小組又向一個新的課題挑戰,我更是獲得了“諾貝爾獎”。

  為了我的夢想,我要努力學習,為人們作出更大的貢獻!

您正在瀏覽: 二十年後的我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二十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