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二十年後的我們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二十年後的我們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二十年後的我們 

  二十年像風一樣吹過,我已經31歲了,二十年前的今天,我還是那個11歲的小女孩,而今,我也追隨着夢想,如願以償地成為一名醫生。 

  “ 宋醫生,請你去308房間看一下馮蕭蕭。” 

  馮蕭蕭,好熟悉的名字,我邊走邊想,不知不覺,我走進了308房間。一抬頭,我驚呆了,熟悉的臉龐,熟悉的身影,熟悉的眼神,讓我在記憶的心扉中,找到了蕭蕭姐這個熟悉的名稱。 

  “露露,你怎麼在這兒,你還記得我嗎?”更熟悉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。“蕭蕭姐,是你嗎?你怎麼生病了?”我關心地問。“哦,我現在是一名教師,在希望中學教書,突然頭暈,暈了過去……”還沒等她說完,我就拉她去了心內科檢查,一出檢查報告,我放心了,原來是因為勞累過度而導致頭暈。回到病房,我對蕭蕭姐說:“一定要多休息才行,不要太過勞累了……” 

  過了幾天,我再去看她,但她走了,只留下了一封信,信上是這樣說的: 

親愛的妹妹: 

你還好嗎?請原諒我的不辭而?e,我離不孩子們,孩子們更離不開我。再見吧! 

  雖然短短几行字,但給我上了一課,它讓我明白了敬業,愛業。馮蕭蕭這個名字,將永遠印在我的心中!

您正在瀏覽: 二十年後的我們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二十年後的我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