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二十年後的一個星期天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二十年後的一個星期天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二十年後的一個星期天

 四川省達州市 通川區第七小學五年級一班 胡萬玉



  時光飛逝,如流水一般。一轉眼,二十年過去了。

  我睜開眼睛,就看見機器人Marr秘書說:“市長,您今天有些事情得去完成,所以這個星期天不能休息。”“沒什麼,這是我義不容辭的工作。為人民辦事其實是一種享受,不是嗎?”我笑逐顏開地回答。

  洗漱完畢后,我坐上“萬速轎車”飛奔到機場,迎接一位非常重要的外來投資商。“市長,Pet先生來了!”Marr秘書高興地說道。“你好,市長,我叫Pet,很高興來到貴市!”Pet先生說。我上前熱情地握住他的手說:“歡迎您來到本市,這可是本市的榮幸啦!我姓胡,名萬玉,以後稱我小胡就行。”我把Pet 先生送到了賓館,並安排相關人員與他洽談。

安排好了Pet 先生后,又馬不停蹄地趕往一個關係重大的“新聞發布會”,然後是參加“國際商品錦標大會”……

  最後一件事了——視察民情。我走在大街上,看見一些市民臉上帶着幸福、健康的笑容,對我可是一種莫大的安慰。

  忽然我聽到“啪”的一聲,我猛地向後一轉。看見不遠處轉變的地方一位中學生躺在血泊里,旁邊一輛快速自行車也變了形。我和其他的路人立刻把傷員送進了醫院。

  我們在手術室外焦急而又耐心地等待着。“哪位同志是O型血,傷員因失血過多而休克了。現在急需O型血,但血庫里也沒有O型血了。”護士着急地說。“我是O型血,抽我的吧!”在這千鈞一髮之際,我毫不猶豫地說。抽完血后,身心雖有些疲憊,但我堅持等待傷員安全出來。

  “傷員已脫離危險了,這功勞全是你的呀!”護士高興地對我說。正在這時傷員家屬趕來了,他們對我感激不盡。我說“沒什麼,這是我應該做的!不用謝。好好照顧孩子吧!”

  走出醫院的大門已是華燈怒放了,我欣賞着美麗的夜景,心裡無比歡暢。

  指導教師:杜聰

您正在瀏覽: 二十年後的一個星期天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二十年後的一個星期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