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二十年後回故鄉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二十年後回故鄉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小狗的襪子老鼠的家 

  小狗把自己的襪子扔在了一個角落裡,忘記了。後來,他發現自己的襪不見了,就到處找。最後,終於在牆角找到了。小狗把腳往襪子里一伸,可沒想到裡面有一隻小老鼠,小老鼠使勁地咬了下小狗的腳趾頭。 

  “哎喲!”小狗嚇得把襪子扔到了地上。老鼠從裡面走出來,生氣地說:“你這個強盜,怎麼搶走我的屋子?”小狗也火了,說:“你這個無賴,躲在我的襪子里,瞧我不踩你!”後來,他們倆一直吵到了法院里。 

  貓法官要小狗、小老鼠好好地把事情說清楚。 

  “小狗太沒禮貌了,也不好好跟我說,想踩死我呀!” 

  “小老鼠太沒見識了,這是我的襪子,哪裡是它的家呀!”說著說著,兩個人的火氣漸漸小了下來,聲音也輕下來。 

  貓法官請他們把剛才的情景在表演一遍。 

  小狗和小老鼠都答應了。 

  小狗把襪子扔到一邊,小老鼠馬上住了進去。小狗問:“誰在裡面呢?”小老鼠說:“是我,這是我老鼠的家。”小狗溫和地說:“對不起,現在是你的家,可不久前它是我的襪子。”老鼠說:“那我就搬家吧!我把襪子還給你。”這時,貓法官說:“現在,你們還打官司嗎?” 

  “不了。”他們一齊笑着回答,“現在我們是好朋友了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二十年後回故鄉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