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二十年後回故鄉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二十年後回故鄉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家鄉位於廣東省廣州市番禺區。那裡風景優美,空氣清新,周圍還有幾座森林公園圍繞着呢!每當我有空的時候,我就會選擇其中一座公園散步。

  一轉眼二十年過去了,不知道現在的故鄉變成什麼樣子呢?“天邊飄過故鄉的雲,它不停地向我召喚,當身邊的微風輕輕吹起,有個聲音在對我呼喚……”身在他鄉的我時常在心中哼唱着這首思鄉歌。我非常想念家鄉,所以我決定回故鄉看一看。

  我踏上了回故鄉的路。過了一會兒,我終於回到離別已久的故鄉。故鄉的山山水水一點也沒有變,唯獨我以前住過的四合院變了,現在它不再是四合院,而是變成了一棟棟豪華的樓房。

  走着走着,不知不覺就來到了我以前讀的學校。學校比以前漂亮多了,很多東西也變得比以前高級了。學校還增添了一個花園,花園中間是一座清澈的噴水池,四周有很多大樹,樹葉隨着清風飄動,帶走了大地的暑氣,也為人們帶來了絲絲清涼。花園的四周種了幾棵垂柳,垂柳的柳枝隨風飄動着,像一位婀娜多姿的少女在跳舞,很美,很自然。還有那可愛的無名小花,雖然它們沒有玫瑰花漂亮,但它開的花很多,而且是五顏六色的,從高處往下看,就像一片美麗的花海。

  我的故鄉和這所學校,都有着我小時候的回憶,所以無論它們以後變成什麼樣子,我都會喜歡它們。我愛這所學校,更愛這美麗的故鄉。

  五年級:湯穎詩

您正在瀏覽: 二十年後回故鄉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