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二十年後回故鄉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二十年後回故鄉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二十年後,我已成為北京公司的總經理,但我腦海中常常浮現我的故鄉——四川,就向公司請了長假,回到了使我魂牽夢繞的故鄉。

  走出飛機場,坐上了我的私人汽車,回到了我的故居。剛下車,媽媽就前來迎接我。我環顧四周,心想:這是我的故鄉嗎?碧藍如洗的天空中飄着幾朵白雲,空氣中散發著淡淡清香;以前的小平房不見了,到處都是直插雲霄的高樓大廈和豪華精美的別墅;以前的小石子消失了,鋪上了平坦的水泥路,馬路上車來車往到處都是綠色環保小汽車;公園和以往與眾不同!各種各樣的鮮花,漂亮的噴泉,各種健身器材……真是應有盡有!

  媽媽把我帶到一座摩天大樓前,坐上了電梯,一眨眼的功夫就到了63樓。媽媽按了一下指紋識別系統,大門就自動打開了。我們回到家,媽媽按了一下智能機器人遙控器,機器人就把泡好的茶和新鮮的水果端來。我和媽媽悠閑的坐在沙發上聊家常。快到中午了,我說:“媽媽,我來幫您做飯吧!”媽媽笑道:“不用了,美食機器人已經做好了,它做的食物絕對健康,營養!”我驚訝的說:“哦,那我一定要大吃一頓!

  時間過得飛快,不知不覺假期已經到了,我只好懷着不捨得心情返回北京工作。我希望我下次回來時,故鄉會再一次給我驚喜!

  浙江溫州營樓小學五年級:寇恩慧

您正在瀏覽: 二十年後回故鄉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