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二十年後回故鄉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二十年後回故鄉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光陰似箭,日月如梭,轉眼之間就是2033年了。我已經客居法國二十年了,成為了赫赫有名的畫家。人說,月是故鄉明。是啊!她縈系著我思鄉的心,像一個色彩斑斕的夢。今天,我終於可以踏上返鄉的歸途了。

  我乘坐着直升機,眨眼之間,就到了我的故園——寧波。從縣城到村莊,十分方便。走進村莊,我發現村莊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,一股清新的空氣雜夾着花草的清新迎面撲來,令人心曠神怡。一幢幢高大又美麗的樓房在藍天白雲上午映襯下,是那樣英姿颯爽。我照著兒時的回憶,來到小河邊。啊!那一條渾濁不清的小河那去了?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河出現在我的面前,她像一條玉帶環繞着村莊緩緩地流淌,河面在陽光的照耀下泛着亮光,小魚、小蝦在水中嬉戲。河邊的草地猶如一塊綠地毯。草地上五顏六色的野花你不讓我,我不讓你,競相開放。一群群色彩斑斕的蝴蝶在花叢中穿梭,翩翩起舞。啊!故鄉的水,故鄉的花草一切都是那麼的親切、溫馨!

  記得小時侯,我經常和小夥伴一起到河邊放紙船。我們將紙船折好,寫上心愿,放入河中,用手推着紙船前進。有時,我們還會將采來的野花撒在河裡,看着五顏六色的野花飄向遠處。兒時的回憶是那麼美好啊!

  故鄉猶如一幅美麗的畫卷,在家鄉人們的精心描繪下,煥發出青春的活力。

  五年級:楊紅莉

您正在瀏覽: 二十年後回故鄉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