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二十年後回故鄉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二十年後回故鄉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二十年後回故鄉 

  時間飛逝,我轉眼間從一個11歲小女孩變成一位31歲的阿姨。因為我和我的家人常年生活在城市,不禁思念起我的家鄉來。我和我的母親一同前往故鄉。 

  我坐在車上,看着一路的景色,我不禁懷念起我的童年,想到我馬上可以回故鄉,我的內心充滿了歡樂。 

  不知不覺,已經到了,但還覺得不過癮。下了車才發現整個家變了,變得更美了。我的眼睛四處尋找,啊,那座小木橋去哪了呢?我看到當年的小木橋以變成了一座堅固的拱石橋了。“咚”我敲着門,心中一片的歡喜。舅媽來開門了,一臉笑容。我對媽媽說:“我先去走一走,你帶在這吧,待會兒我來接你。” 

  我走呀走,走到了那條小溪邊上,看到那些孩子在捉小魚小蝦。我是擔任教育工作的,所以職業性的去警戒他們。當我跨出第一步,我卻想到:孩子們的自由我不可以去阻止。我就和藹地告訴他們:“要當心哦!”孩子笑着回答我:“恩。”我又回想起我童年時代在捉小魚小蝦的時候,真得很快樂,特別是有收穫的時候。有時還能捉到小螃蟹呢! 

  真得是光陰似箭啊,轉眼間以到傍晚了。我回到了家中,可是舅媽硬要讓我和我母親留下來過夜。母親答應了,可我明天還要上班呢,所以不能留下來。我們約定好,明天的這個時候,我就來接我媽回家。 

  天昏昏的,我乘着車,離別了母親,離別了那親切的故鄉。好在還有那一路的家鄉景色陪伴着我。

您正在瀏覽: 二十年後回故鄉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