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二十年後回故鄉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二十年後回故鄉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,我終於回到了我的故鄉,下車后,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漫山遍野的油菜花,黃色的油菜花開得漂亮極了,像一群群小蜜蜂在趕集。

  我發現,這些油菜花變了,就像小姑娘,長得越來越漂亮,而且長高了許多,都長到我胸前了。再往裡走,我發現前面有一些人聚集在一起,好像有什麼新交點,於是,我飛奔跑過去,走到這裡,原來有人組織來這裡搞活動!還有摘水果比賽呢!

  我飛奔跑回家,一回到家,我和媽媽便擁抱起來。不一會兒,我們便看50寸電視邊聊天:”鑫鑫,你知道嗎?現在生活環境好了,街邊的那些乞丐,經政府投資,個個都做起生意來,生活的多好!還有,現在經濟發展了,社會風氣好轉了,都沒人再偷東西了。”媽媽邊切水果邊對我說。“真是太好了!”我高興地手舞足蹈。“家門前的小河,用了你三年前寄來的高速消毒劑和三十分鐘排除臟污劑后,現在乾淨多了,還有來了許多小魚。不少人在夏天都來游泳,捉魚,熱鬧極了!”媽媽說。我開心的笑了,說:“看來沒白髮明這兩樣東西!”夜晚,我依依不捨的告別了母親,母親和父親滿眼含淚,說:”有空常來。我坐着火箭,又回到了金星。我希望能發明更多利於祖國發展的機器,讓祖國,讓家鄉變的更加美麗。

  五年級:孟鑫鑫

您正在瀏覽: 二十年後回故鄉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