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二十年後回故鄉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二十年後回故鄉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時間轉瞬即逝,眨眼間,到2029年。這是,我想:“好久沒回故鄉了,回去一趟,看看我的親人吧!”於是,我便坐飛機起程,到我20年沒見了的故鄉。 

  一下飛機,我的眼前便煥然一新。乍一看,以前破舊的老房子不見了,取而代之的是一棟棟高大的圓形大樓。這種大樓使用全世界最堅硬的材料做的,是不會跨的。住在一棟大樓里就像住在一個小區似的,大樓里不僅有游泳池,還有籃球場、公園、健身房以及圖書館,真是一應俱全啊! 

  故鄉以前的石頭路不見了,變成了一條條寬敞的自動人行道。這種人行道會自己動,就像一條條蟲子在蠕動一樣。人行道上有椅子、桌子,地板也是乾乾淨淨的。來旅遊的人可以一邊在人行道上品茶,一邊欣賞風景。 

  我的家鄉是靠山的,很可能發生地震,人們都很擔憂。不過,現在不用擔心了。因為,我從童年的小夥伴那兒了解到:現在有了含羞草,只要地下易一發生抖動,含羞草的葉子就會合攏,葉子合攏警報器就會響起來。然後,科學家就會立刻把儀器接上,儀器會把地下的動力轉化成電能,供人們使用。 

  20年前,人們都是用灶生火來煮飯的,現在,改用光能的灶了。只要在光能灶上面放上配料、主菜,並在顯示屏上輸入菜名,光能灶就能在幾十秒之內做出一道香噴噴的菜了。 

  2029年的交通工具是沒有污染的,汽車、摩托車、飛機都是靠噴氣行駛的。二十年後的飛機真是千奇百怪,有心形的、方形的、圓形的。夜晚,飛機發出的光芒十分美麗,像彩虹一般的美。 

  啊!真想不到,以前貧窮的家鄉竟變成這般模樣,真是天差地別啊!我相信,在我們的努力下,故鄉一定會變得更加美麗!o(∩_∩)o

您正在瀏覽: 二十年後回故鄉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