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二十年後回故鄉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二十年後回故鄉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一寸光陰一寸金,寸金難買寸光陰。轉眼間,我已經是31歲的大人了。二十年過去了,我已經在韓國當上了着名的科學家、教育家和文學家。

  一天,我去電影院看一部思鄉的電影。看着看着不由自主的想到了自己的家鄉,這幾年一直在國外發展,已經有8年沒回去了,回去看看吧。

  第二天早晨,我收拾行李,坐上了最新發明——極速飛機。這是一款多功能的飛機,速度快,設施全面,有床、椅子、桌子、食物……不過幾分鐘,飛機就到達了家門口。咦,飛機開錯了嗎,這明明是個大花園?我疑惑不解,看看地圖,對呀,沒錯!於是,用極速手機打電話給媽媽,讓她到門口來接我。媽媽走了出來,就是從那個“大花園”里走出來的。我迷迷糊糊地跟着她走到裡面去,哇!有運動場、游泳池、花園、停車場和一棟高50層的“高樓大廈”映入眼帘。媽媽告訴我:“現在科技飛速發展,什麼高科技的產品都有。人類的生活質量也逐漸提高了。”

  之後我又去參加了同學集會。我在校門口遇到了包夏明,她一眼就認出我來。在路上,我遇到了許多同學,有的把我清清楚楚的記在心裡,有的卻把我忘得乾乾淨淨。

  這時,我遇到了一個很面熟的人,卻怎麼也想不起來她的名字。她叫了我一聲,我恍然大悟,原來她是汪琳。每個同學也都各自有了自己的工作:包夏明是文學家,胡佳旰是為著名畫家,汪琳是個琴棋書畫樣樣精通的“白領”,而我是個教育家兼任科學家……

  吃過午飯,我吃了童年吃過的東西,也逛了小時候逛過的節,憶起了許多令人童年舊事,

  這就是多姿多彩的家鄉和年輕貌美的童年知己。願家鄉越來越富裕,越來越美麗!

  五年級:蔣曉曉

您正在瀏覽: 二十年後回故鄉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