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二十年後回故鄉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二十年後回故鄉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二十年後回故鄉

時間彷彿是一條小河,一去不復返。“獨在異鄉為異客,每逢佳節倍思親。”我已經二十年沒有回到久別的故鄉—白城了,今天,我開着自己的車回到了故鄉的土地。心裡頓時陣陣悸動,想到這有有很多我童年的一點一滴。

汽車剛駛入城市,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那原來六七層的樓房變成了高大宏偉的大廈,在陽光的照耀下發出耀眼的光芒!那彎彎曲曲的小路已經變成了筆直寬廣的板油馬路;原來的小路上根本沒有幾輛汽車,而現在汽車也是猶如一條長長的金鱗巨蟒一般。路旁也種植者一些高大的參天大樹,彷彿是一位位士兵時刻守護者我們的安全。看到人們在路上穿梭者,有這一種快節奏的變化,就是他們用勤勞的雙手讓我的家鄉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。

我來到校園,那門口的少先隊員向我敬禮後到我:“請問客人,您找誰?”聽着這句話,不僅讓我想起“兒童相見不相識,笑問客從何處來。”我笑着對他們說:“二十年前,我也是這裡的學生,今天,我回到母校,想看看家鄉的變化。”他們說:“那您快請進吧!”我走進了校園,孩子們已經開學了,我看到那外面的玻璃已成為了如鑽石般乾淨、透明,真是耀眼奪目。看到那車棚已經變得樸素優雅了,一排排車子擺的整整齊齊。孩子們也有的在玩捉迷藏,有的踢口袋,還有的在大樹下乘涼,心裡想到:真是一個環境優雅的學校啊!沒想到,二十年後,我的學校變化如此的大。

啊,我親愛的故鄉,你猶如一顆明珠屹立在祖國的北方。家鄉的變化還很多,我為家鄉的改變感到自豪、驕傲。

喜歡我作文的同學可以加我6885,如果你支持我,請到本人QQ空間留言吧,吧你想對我說的話都寫在上面吧!

您正在瀏覽: 二十年後回故鄉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