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二十年後回故鄉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二十年後回故鄉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二十年後回故鄉

  洪田中心小學五(1)班 蔡美麗

  轉眼間就過了二十年,我在澳門開了一家公司。一天,我想起了家鄉,想起了家鄉的親人朋友,就對身邊的飛行機器人說:“我要回故鄉一趟。”幾分鐘后,我就到了我的家鄉。

  哇!這還是不是我的故鄉了?竟然跟澳門一樣,到處都是高樓大廈……到了我家,只見原來的大坪變成了溜冰場。大門會感應你是否好人。如果是好人,它會幫你開門,然後幫你換上鞋子;如果是壞人,它會讓你飛上天空,落在地上變成傻子。

  走進大門,我看見樓板變成了軟墊,沙發非常柔軟,電視就跟以前的黑板一樣大了。廚房也是感應的,你想吃什麼菜,它就會自動做成。廁所里的馬桶會說話,它會按照你的需要全方位服務,非常方便。卧室里的床非常大,非常軟,非常舒服。躺下后,我說蓋被子,它就會給我蓋上。床的旁邊有一盞檯燈,一部電話。檯燈的亮度可以自動調節,你想要多亮,就有多亮。電話也很先進。只要你說出號碼,就可以跟對方說話了。

  我又來到了我家的後院。太漂亮啦,簡直就是花園。玫瑰、紫羅蘭、菊花、牡丹花、桂花……爭奇鬥豔,香飄十里。花園裡,如果有長勢不好的,或枯萎的,都會變成肥料,給自己的同夥補給營養。如果長出雜草,過一段時間會變成另一棵花,真是變化多端呀。這裡的花有無數棵,數都數不過來呢。許多五彩的蝴蝶都被吸引過來了,在花叢中翩翩起舞。

  家鄉真是太美好、太幸福啦。我愛我的故鄉。

  歡迎 投稿.

您正在瀏覽: 二十年後回故鄉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