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二十年後回故鄉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二十年後回故鄉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二十年後回故鄉 

  時間飛逝,轉眼間,一晃二十年過去了,這時已是2027年了,真是像諺語里所說的“光陰似箭,日月如梭”呀!可是過了這麼長時間,也讓我回味起故鄉來。 

  一早,我就開着法拉利跑車回到了我的故鄉——陽江。 

  我一下車,縱容四周,啊!故鄉的山變得壯觀,故鄉的水變得清澈見底,故鄉的花草變得芳香四溢,一切變得那麼親切,那麼溫馨。 

  走着走者,來到家門口,“咦!家前的那塊空曠的土地呢?那土裡土氣的野花呢?”哦,原來那塊空曠的土地被修整過後成了一個花圃,那土裡土氣的野花變成了花圃里的那些散發出縷縷幽香、沁人心脾的玫瑰! 

  我走進家門,哇塞!太美了!剛走進門口看到一個華麗的客廳,往左拐是一個飯廳,再往右拐就是樓梯了!只見我踏上第一個階梯時,樓梯突然問我:“請問上幾樓?”“2樓。”不到3秒就到了2樓,只見上面迎來的是爸和媽,我大聲叫着:“爸、媽,你們怎麼變得這麼年輕呀?”“是呀,我們現在陽江有一種叫做“返老還童”的葯,吃了,你就會變年青了!”媽媽說。爸爸告訴我:“家裡的一切都是用水晶做的,看起來閃閃發亮、美麗清秀。”媽媽說:“家裡的美食應有盡有,只要你對着機器人說一聲,機器人就會立刻把美食遞給你。”我吃過午飯,就出去逛逛了。 

  現在的高速路四通八達,交通可方便了!一到馬路上,就看到無數條通往不同地方的道路,而且還很寬敞,道路兩旁種着許多不同種類的樹,因為可以綠化空氣,也可以讓人駕駛時看得舒暢! 

  我真希望2027年的今天,是這樣的一個美好的場面!

您正在瀏覽: 二十年後回故鄉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