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二十年後回故鄉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二十年後回故鄉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“ 悠悠天宇曠,切切故鄉情。”身為美國永恆集團總裁的我,從百忙之中抽出時間回到離別已久的故鄉廣州,參加同學聚會。 

  我坐上飛船,啟動后一眨眼就到了祈福英語實驗學校。我下了飛船,看見了教室里的小學生,不禁想起了班上的翟潤昌,鄧然,黃勁文這幾個好朋友,不知現在他們怎樣了。馬上就要見到他們了,我的心想一隻兔子一樣激動。這是,我看見一張熟悉的面孔從我眼裡經過,咦,這個人怎麼這麼眼熟?好像在哪裡見過?我連忙走過去問: “你是…”嘿,丁當,二十年不見,你連我多不認識啦!我是翟潤昌啊!”這時我才想起來,:“唉,你現在是做什麼的啊?”“我現在是地球籃球隊的隊長,過幾天就要和火星隊打比賽啦!”“對了,其他同學在哪?我怎麼沒見到他們啊?”“哦,他們在我們以前的教室里呢,我們快去吧!”說完我們就走到教室里,只見黃勁文,鄧然,王宇熙等人都在座位上了。我們互相擁抱了一下,就開始談起自己的工作。鄧然是一位科學家,王宇熙是玩具公司總經理,黃勁文是世界首富,方子娛是清潔機器人公司老闆,是她創造了清潔機器人,讓世界變得乾乾淨淨。這是,申佩兒大叫:“董老師來啦!”吵鬧的教室頓時變得鴉雀無聲。董老師進到教室,我們便異口同聲的說:“董老師好!”然後便紛紛送上禮物,王宇熙送上了獲得諾貝爾獎的玩具,翟潤昌送上了簽名的籃球,我送上了水陸空老爺式飛機。中午,我們吃完飯,申佩兒給我們帶來的一段優美的舞蹈。 

  聚會結束了,董老師提議十年後的這天我們再相聚吧,同學們紛紛說好啊。 

  我期待這十年後的這天。 

  指導老師:董樂明

您正在瀏覽: 二十年後回故鄉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