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二十年後回故鄉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二十年後回故鄉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“君自故鄉來,應知故鄉事。來日倚窗前,寒梅著花未”。我望着小時候與家人照的相片,坐在辦公室桌前,自言自語着。古詩更引起我的思鄉情,唉!我已經二十年沒有回到美麗的故鄉——汕頭了。 

  現在的我,已經是赫赫有名的UFO科技W公司女經理。由於對家鄉的強烈思念,我晚上總是一夜未眠。終於,這一天我能抽出一點點時間,去我懷念已久的家鄉了。 

  我乘坐着“天航”飛船,不到10秒鐘,便到了汕頭。我下了飛船,踏上了故土。“咦?這是汕頭嗎?我不會是走錯路了?”我走了兩步便看見金光閃閃的七個大字:汕頭人民歡迎您!沒錯,我回到汕頭了。 

  我再轉了一個彎,就看見許多個環保機器人,它們正代替清潔工人在掃地呢!我又看了路中央有着許多可以飛行,又可以在路上奔跑的“藍天”牌飛行車。馬路旁綠樹紅花,隨着風兒吹動着,花草樹木好似唱起了歌,跳起了舞。 

  突然,有一個人跑過來向我握手,我禮貌地問:“請問你是?”“呀!你不認識我啦!我是你的小學同學勤真啊!”“哦!是你呀!我的超級好朋友,咱們可有二十年沒見了!”“嗯!是呀,我帶你去一些地方看看吧!”我們倆來了個熱情擁抱,一同坐上飛行車,到中山公園的九曲橋。現在九曲橋更漂亮了,人們扔的垃圾都能化為水資源,給那些活潑可愛的魚兒喝水。而且到特定時間,還能化為飼料呢! 

  “叮叮叮……”出現了個屏幕,我又有新任務了,我跟好朋友依依不捨地道別,馬上坐上飛船,回到可UFO科技W館,結束了回鄉之行。

您正在瀏覽: 二十年後回故鄉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