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二十年後回故鄉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二十年後回故鄉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一眨眼,過了二十年,不知故鄉怎麼樣了?是時候該回去看看了!

  我坐着隱形大巴回到故鄉—陽江。到了故鄉,我使勁地揉眼睛。因為我小時候平時玩耍的公園呢?以前的臭哄哄公園不見了,變成了乾淨文雅的公園,還添加了許多健身器。我真是傻了眼,直到表弟來請我到他們家,我才轉移目標。

  走在路上,有一輛大巴向我衝來,我忙叫表弟回來。表弟說:“姐,沒事。這是隱形大巴,就算你撞上去也沒事。”“我們東莞的隱形巴士連續三天出了五十二宗撞車案,你們的隱形巴士不會撞到人,我有些不信?還有,你們怎麼也會有隱形巴士?”表弟一字一句地回答:“我先回答第一個問。我們的隱形巴士是用DTYGHJ新型穿身料來做的。還有就是,你用了DTYGHJ穿身料來做,還可以上顏色呢!現在回答第二個問。我們為什麼會有這麼先進的東西呢?因為我們村,哦!不對,是我們市受到五筆巨款,每一筆錢里有五千萬,陽江市的市長把這些錢派給了五個地方,叫我們把這些用好來,自己生存。所以我們才這麼先進!”話音剛落,巴士從表弟身上穿過了。真是奇迹。

  表弟帶我去他們家,他們家不再是狹小的平屋了,而是又大又寬帶別墅了!表弟一進到裡面就把鞋扔到一邊,自己打開42寸液晶電視機玩PSP,好像旁若無人一樣。我走上前。便說:“豪志,不要那麼近,會近視的!”“表姐,你這就不懂了,這是‘保視寧’電視機,無論你坐多近,也不會近視的!”這真讓我大吃一驚!

  看來,故鄉變了,而且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。

  故鄉,一個中國結的頭,繞來繞去,終究是一條線,我不變的心!

  廣東東莞東城中心小學五年級:張嘉麗

您正在瀏覽: 二十年後回故鄉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